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三八節的禮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八節的禮物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三月八日——婦女節,爸爸告訴我今天是紀念女性革命的節日,我們要給媽媽過一個特別的節日。

  媽媽單位中午會餐,我和爸爸為媽媽精心挑選了一條銀色的項鏈,我也早早地完成了作業。媽媽回來了,我很高興地去給媽媽開門,對媽媽說:“媽媽,節日快樂!”媽媽高興地把我抱在懷裡,重重地親了一口。“媽媽,我今天要送給你一個驚喜,那就是我獨立完成了今天的作業,還寫了六篇口算題卡喲!”說完拿出了我和爸爸買的項鏈。媽媽拿着項鏈高興地說:“真的!這真是一個驚喜呀!寶貝能自主學習是比什麼都好的禮物啊!”

  今天媽媽特別開心,因為她最大的心愿就是我天天都有進步。我以後一定好好學習,讓媽媽天天都開心。

您正在瀏覽: 三八節的禮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八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