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淘氣的小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小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淘 氣 的 小 魚

雙遼第三小學  四年一班 馮志兵

  “哈哈!真可愛!”你一定會奇怪,我在笑什麼呢!原來老師給我們發了一條小金魚兒,讓我觀察。

  它是一條純種的小熱帶魚——黑瑪麗,我叫它“黑淘氣”。它穿着一身黑色的西服,顯得高貴、優雅,活像一位年輕的紳士。它的眼睛圓溜溜的,真像一個小玻璃球。咦!它怎麼不閉眼睛呢?噢!魚原來沒有眼皮。它的小嘴平時很小,可一吃東西就變得非常大。它的鰭像雙槳在擺動,尾巴活像一把小扇子。

  它吃東西時很可愛,老師給我們發了一點魚食,我便倒了一點。它瞪着魚食,好像在想:“這是不是打炸彈呀?”它游近看時,才恍然大悟,原來是食物呀!它便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

  它也和我捉迷藏。當時,我正在聽課,沒在意它。可是我又看它時,竟然丟了!我又仔細地找了起來。哈哈!在水草後面呢!看看!它是在和我捉迷藏吧!

  看!它可愛吧!你喜歡它嗎?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小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小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