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魚又笑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魚又笑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魚又笑了 

  在一個休息處,有一條又清又靜的湖。清得能看見河底的石頭。靜得能映出藍藍的天、白白的雲、紅的花、綠的草。湖裡有一些小魚,它們過着悠閑的日子。 

  有一天,小魚們正在快樂地嬉戲。突然間,從上面掉下了一個香蕉皮。本來露着笑臉的湖水媽媽皺起了眉頭。小魚趕緊躲了起來。又過了幾天,正當小魚們在討論“垃圾雨”會不會再來時,又來了許多垃圾,小魚左躲右閃,才躲避了這場災難。小魚們心中的大石頭終於落下了,但它們還是很擔心,因為隨時都可能會有災難降臨。小魚們呼吸不到新鮮的空氣,只能探出頭來呼吸新鮮的空氣。一條小魚提議戴上口罩。“這主意真好!”“這主意不錯!”大伙兒紛紛說。於是小魚們戴上了口罩。過了幾天,一個瓶子再次襲擊了小魚們的家園,小魚急中生智,每人都撐了一把雨傘。不然的話,就要把小魚砸得頭破血流。小魚真想對人們訴說:“人們請不要把垃圾扔到湖水裡。我們也是生命啊!請愛護您身邊的小小的生命吧!” 

  一個曾經扔過垃圾的人走過這裡,正想扔垃圾,看見幾條死的小魚浮在湖面上。不由得想起了自己的所作所為。於是報告了政府,政府得知了這個情況,就派人把垃圾清理了,還在旁邊立了一個“不要亂扔垃圾”的牌子。從此,小魚們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小魚又笑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魚又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