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保護有益動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有益動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山西省長治市 實驗小學二年級七班 張鑫



  對人有益的動物有很多,例如有蜻蜓、青蛙和小燕子等等。

  我們先說蜻蜓吧,它是益蟲,它對人的益處可多了。它生活在小池子旁邊,捕捉害蟲。有些人,捉蜻蜓,捕蜻蜓,捉住後到處賣。我們應給立一個保護蜻蜓法,如果他們再敢捉蜻蜓,捕蜻蜓,就是知法犯法,交給警察叔叔處理。

  青蛙也不例外,它也是捕捉害蟲的能手,不過,它生活在莊稼附近的池子旁邊,有時候,它也到莊稼地,旁邊捕捉害蟲,人們都稱它保護莊稼的好幫手。有的小朋友,到池子旁邊,捕捉青蛙,回家后,吃青蛙。我們應該在池子旁邊樹一個牌子,上面寫着“保護青蛙,人人有責”,這樣就不會有人捕捉青蛙了。

  小燕子也是捕捉害蟲的一類,它生活在大樹的鳥巢里,它在天空捕捉害蟲。有些人,用槍把小燕子射下來,回家吃了,或者賣了。我們應給設一個森林保護區,讓小燕子和其它受保護的動物住進去,這樣,既保護了小燕子,也保護了其它的動物。

  如果沒有這些有益動物,害蟲就會增多。這樣,連農藥和滅害靈都不行了。我們應給共同保護動物。

您正在瀏覽: 保護有益動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有益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