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理人情的“小報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理人情的“小報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理人情的“小報告” 標籤:不理解作文 人情作文 辦小報作文 “小精靈”作文

“咚咚”一個“死亡信號”傳到了家長那!那個信號一旦被家長發現了!某人將會遭到男女混合“猛攻”!這個就是傳天下,飛遍天涯的“傢伙”——校訊通! 

  它對於小學生來說是“仇人”或“間諜”!他對於家長來說是“對講機”!但,在某些時刻,他還是你的“好朋友”!它是老師的“聯繫得力小幫手”! 

  在某一個時刻,一個同學做錯了事!老師悄悄地躲在門后,聽到了一切!就立刻拿起手機打報告!同學一回到家!就受到了父母的批評!很不高興!從此,就不喜歡校訊通!有時,就連三好學生、老師的助手也如此下場! 

  但是,這可沒辦法,誰叫他做錯事!但也有人喜歡校訊通! 

  在某一天,你被老師讚揚了。你的“光榮事迹”就“稟報”給了家長!你回家后,自然也會被家長表揚!你心裡也很開心!就不由自主的喜歡學習了!

  對於小學生來說是“仇人”或“間諜”!他對於家長來說是“對講機”!但,在某些時刻,他還是你的“好朋友”!它是老師的“聯繫得力小幫手”! 

  啊!校訊通真是一個無情的“傢伙”!無論是誰都打小報告!

您正在瀏覽: 不理人情的“小報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理人情的“小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