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孩子星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星球”_10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在茫茫的宇宙中,有一個會閃閃發光的星球,這個星球叫做“孩子星球”。為什麼要叫“孩子星球”呢?因為這個星球上的全體居民都是孩子。這些孩子來自地球,都是地球上的小科學家。他們雖然是孩子,但是一點兒也不比大人差,他們利用自己的智慧和勤勞,把星球建設得樣樣都達到了高科技化水平。

“孩子星球”的工業非常發達。星球上有好幾千家工廠,有重工業系統的、輕工業系統的……工廠里全是自動化的,靠電腦控制。比如說吧,“孩子星球紡織廠”的小工人們,再也不用像過去那樣在紗弄里來來回回地檢查了,代替她們的是電腦。如果布出了毛病,電腦上的一隻紅燈就會亮起來,還會發出“嘟嘟嘟”的響聲,催促小工人去處理。

還有“孩子星球餐館”的廚師、服務員都換成了機器人。小經理只要坐在錄相機前,觀察機器人的服務質量就行了。當一位男賓走進餐館的自動大門,站在門旁的拿着一份菜單的機器人就會迎上來,很有禮貌地問你:“先生,您好!您要吃什麼菜?請看看菜單。”點好菜,你就坐在自動調溫椅子上,等候服務員。不大一會兒功夫,一個穿着天藍色長裙、上面印着“孩子星球餐館1號”字樣的金髮機器人姑娘,就會姍姍走來,把你點的菜端上餐桌。如果你吃的菜在對面,就不用站起來去夾,只要按一按餐桌上的電鈕,餐桌就會轉起來,把那盤菜轉到你面前,然後自動停下。當你吃完之後,餐桌上會自動出現價目表。你只要把錢投入牆上的一隻粉紅色錢筒就行了。你走出大門時,機器人會對你說:“歡迎您下次再來,再見。”

“孩子星球”上的莊稼和蔬菜長得令人吃驚。來到郊區,抬眼望去,一片莊稼和蔬菜的“森林”會出現在你面前。向日葵如同小楊樹,葵花盤大似雨傘;玉米稈高入青天;麥稈並不高,麥粒大如小棗;西紅柿像小蘋果樹,上面掛着一個個“紅燈寵”。在這裡,時令蔬菜應有盡有。原來,這是利用失重條件種植的。因為沒有重量,不會下墜,又沒有狂風暴雨的襲擊,陽光充足,養分適中,植物可以任意生長,所以果實才大得驚人。

“孩子星球”上的小醫生們本領很高。他們發明了“再生術”、“移植器官術”等等。如果病人的心臟壞了,可以換一個人造心臟,人造心臟和人的心臟一模一樣。不過,那心臟是用特殊塑料做成的,靠裡面的原子電池跳動,可以工作30年呢!在那裡,癌症像感冒一樣好治。開刀不用麻醉,手術刀是一種激光刀,血液一碰到高溫的激光刀,馬上就凝固了,所以,開刀時病人並不覺得疼,流血也很少。地球上的人和外星球人都慕名來看病。

“孩子星球”上雖然沒有大人,但是孩子們照樣把自己的星球建設成為一個發達的星球。歡迎大家到“孩子星球”上去開開眼界。

您正在瀏覽: “孩子星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