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孩子星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星球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茫茫宇宙中,有一個閃閃發亮的星球,它就是孩子星球。因為這個星球的全體居民是孩子,而且都來自地球。他們雖然是孩子,但是一點也不比大人差。他們利用自己的勤奮和智慧,把星球建設的樣樣都達到了高科技水平。

  “孩子星球”上的蔬菜和莊稼長的令人吃驚。來到郊區,一片蔬菜“森林“會出現在你面前。向日葵同棵棵楊樹,西紅柿大的像鋁鍋,麥稈雖不高,但麥粒大如小棗。原來,這些都是利用失重條件種植的。因為沒有重量,不會下墜,又沒有風暴襲擊,陽光充足,植物可以盡情地生長所以果實才大得驚人。

  “孩子星球”餐館的廚師都是機器人。當你點好菜時,你就坐在自動椅上,等候服務員。你吃完飯後,桌上會出現價目表。你這隻要將錢投如牆上的一隻綠色錢筒里就行了。

  “孩子星球”上雖沒有大人,但是孩子把自己的星球建設成一個發達星球。歡迎大家來“孩子星球”遊玩。

您正在瀏覽: 孩子星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