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把快樂吹進氣球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快樂吹進氣球里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氣球,名叫“草”,這個名字是因為我的一身翠綠外衣而得來。“我”與另外兩位同伴以一元錢的價格從商販手中轉給了三位男孩,因而離開了“我”生活了三個月的家。 

  “我”很樂意成為一個男孩手中所擁有的能給人一切快樂的有形物體(我想我還無法用其他詞來概括它的特性),因為我知道,從我們氣球生命誕生的那一刻,我們的使命即是給人快樂,給人希望…… 

  一到教室,“我”才發現,原來眾多離別的夥伴又回到了大家庭之中,讓“我”的心情無比歡欣,“我”高興地與“竹”打招呼,還有“風”、“樹”、“百合”、 “羅蘭”……我們正在竊竊私語,我們的命運會怎樣呢? 

  我正靜靜地待在男孩的手心中,看着同胞們將接受怎樣的禮遇,一個胖胖的小男孩手中捏着“竹”走了上去,“竹”有着比“我”更精緻的顏色,生命的顏色,此時正與那胸有成竹的男孩一樣得意洋洋地望着我們和班裡的同學,緊接着,男孩深呼吸了一口,鼓起腮幫,使勁一吹——呵!“竹”即刻就鼓了起來,那男孩漲得通紅的臉與“竹”的綠色外飾相映成趣,“竹”也“長大”了(氣球脹大了),小男孩此時得意洋洋地將“竹”一揚,在座的同學有的顯露出敬佩的神色,有的先是驚呆了,緊接着就與鄰座討論開了:“嘿!真厲害啊!”“是啊!力氣真大!”旁邊的一位接過話茬,有的輕輕鼓起了掌。 

  每一個人看上去都挺高興,“我”也被感染了,期待着小男孩讓“我”也“長大”,男孩躍躍欲試,也想在同學面前一展身手,可惜一個身材結實的男同學已被叫上去了,手裡捏着“羅蘭”,“羅蘭”是我們之中的大塊頭,想必那男孩一定是來挑戰的吧!把“羅蘭”吹大,可不是像讓柔弱的“竹”“長大”那麼容易!男同學先搖晃搖晃身子,屏氣凝神,吸了極長得一口氣,吹了起來,隨着男孩有節奏的呼吸起伏,“羅蘭”也一點點隨之脹大,大,再大,很大,更大,個頭真是驚人!可男孩似乎因自己的表現而更加自信,仍不罷休,吹呀吹呀,台下的同學驚呼:“好大呀!”有的捂住了耳朵,生怕氣球給吹爆了,前排的同學不由自主地把身體向後傾,還有的同學情不自禁地喝彩:“加油! 加油!再大!再大!”“我”也很羨慕“羅蘭”,希望小男孩快快把“我”吹大,這不,當那個男孩自豪地將氣球擲向天空時,“羅蘭”還向“我”做鬼臉哩! 

  “長大”的時刻終於來臨了,小男孩使勁鼓起腮幫,用力向“草”灌了一口氣,"草”就一點點脹大而逐漸變得透明,她的夥伴們也接二連三的變得透明,映在透明身影中的,是一張張同學們的笑臉…… 

  到了放飛的時候了,剎那間,教室成了七彩的課堂:“樹”由於身軀龐大,因而氣放得很快,像是綠影快速掠過我眼前,留下一抹淡彩;“風”在教室中飄飄悠悠,像一道道藍色波浪;“百合”與其他夥伴徑直射向天空,彷彿如七彩流星稍縱即逝; “我”則像是降落傘一樣晃晃悠悠的又回到了男孩的手心;陽光下,像泡泡似的繽紛氣球飛泉令“我”陶醉。 

  “我”靜靜地望着這群放飛童心的孩子,“我”知道,“我”完成了使命,“我”給這個世界帶來了更多快樂,更多希望…… 

您正在瀏覽: 把快樂吹進氣球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快樂吹進氣球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