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氣球“長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氣球“長大”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氣球“長大”

  ——林治宏

  星期天,我和表妹在房間里玩氣球,玩着玩着,氣球笑破了“肚皮”,當我準備再吹一個氣球時,我突發奇想,能不能利用熱脹冷縮的原理讓氣球自己“長大”呢?我看着氣球,犯了難,怎樣才能讓氣球自己吹起來呢?我看着冰箱,忽然想出一個妙計:先將瓶子放進冰箱,等上10-20分鐘,然後把氣球拉松一點,接下來就該把氣球套在沒有瓶蓋的瓶子口上,氣球自然就會“長大”了。

  “現在就是見證奇迹的時刻了。”我幽默地說。接着,我把氣球套在瓶子口上,等了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咦,怎麼回事?喔,我明白了,應該利用熱水才行。我一邊把燒好的熱水倒在大器皿里,一邊又說道“現在就是見證奇迹的時刻了。”爸爸笑着說:“你是要給我洗腳嗎?你真是白骨精捉唐僧—— 一計未成,又生一計。”我只是在一旁默默不語。“現在是精彩的氣球長大魔術表演,走過路過不要錯過。”說完,我就把氣球套在瓶子口上,然後放到裝着熱水的大器皿里,果然不出所料,氣球慢慢地“變胖”了,我高興地跳了起來,就連爸爸也誇我是個聰明的孩子。

  雖然這個實驗成功了,但等着我們去研究,發現的還有很多……

您正在瀏覽: 氣球“長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氣球“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