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吹氣球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氣球比賽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吹氣球比賽

  常德科培教育中心 皇甫小橋

  今天,袁老師在班上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吹氣球比賽,這可把我們樂壞了。

  袁老師先給我們介紹比賽規則:“看誰能在30秒的時間內把氣球吹破,誰就獲勝。如果都沒有吹破那就是氣球吹得大的獲勝。好嗎?”大家幾乎異口同聲地說:“好!”於是,老師點了幾名同學上台比賽,其中我也被幸運地請到了台上,拿了一個自己最喜歡的氣球。大家按照老師的要求做好準備工作,只聽裁判一聲令下:“開始!”大家都鼓足了勁,使勁地吹,一心只想快點把氣球吹破。我使出了吃奶的勁,滿臉漲得通紅,眼睛瞪得大大的。可不知為什麼,我的氣球卻越吹越小,這下我可慌了神。這時,同學們的吶喊聲傳來,聽着這一聲聲喝彩和陣陣掌聲,我不甘示弱,再來。正當我準備最後一搏的時候,老師卻宣布時間到了。唉!這時,只見我旁邊的熊浩正準備欣賞自己的成果,卻一時失手把氣球弄飛了,最後他那原本大大的氣球又變回了原本扁扁的樣子。他的舉動,惹得同學們哈哈大笑。

  雖然最後我也是名落孫山,但我覺得非常快樂,結果也就不重要了。

您正在瀏覽: 吹氣球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氣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