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七彩南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南寧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南寧是一個環境優美的城市,也是一個多姿多彩的城市。

  到了暖和的春天,南寧到處萬紫千紅,春暖花開。花兒實在忍不住這麼好的陽光,就燦爛地笑了起來。小蜜蜂、小蝴蝶也忍不住了,它們出來透透氣。小蜜蜂提着一個小桶出來採花粉,小蝴蝶要搬回它去的花房子去了。放眼望去,春天的樹林碧綠碧綠的,就象綠色的海洋。天上的雲就象綿羊。

  夏天的南寧是很熱的,就是一個大火爐。小朋友們的汗水一滴滴地往下流。荷花姐姐整天都在游泳。夏天下雨時那雷聲簡直就像小朋友在打鼓。我覺得夏天的太陽公公笑得可開心了。

  秋風姐姐一吹口哨,哈哈,秋天馬上就來了。蘋果、雪梨、柿子......全都跳離了果樹,鄉親們看見了,都擠到了果園裡去,然後水果們就嘻嘻哈哈地被帶回了家。秋天稻穀豐收了,農民伯伯最開心。

  我愛南寧,愛這個多姿多彩的城市。

  指導教師:李俊



  在小作者的眼中,花草、蜂蝶,下雨、打雷,都有了活力。讓我們這些大人都能喚回幾許童心。

您正在瀏覽: 七彩南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南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