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頂氣球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頂氣球比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頂氣球比賽 

作文班教室里傳出"加油,加油"的吶喊聲,是怎麼回事呢?告訴你吧,我們正在進行頂氣球比賽呢。 

  比賽開始了。紅隊的隊員有我和羅克宇兩名男生,而藍隊呢?正好和我們相反,他們派出了兩名女生,是何佳瑩和張玉哲,看着這兩名又矮又瘦的女生,我暗想:我們一定會贏的。比賽開始了,張玉哲發球,只見她輕輕把球仍到空中,一頂,我當時非常緊張,準備好頂球,可是張玉哲沒頂着,球都跑她後面去了。我們贏了一局,時我鬆了一口氣,我們的隊員都歡呼起來,而對方呢?一個一個都沉默着。第二局開始了,由我發球,我輕輕把球仍到空中,再用頭輕輕一頂,我以為我頂不過去,結果球晃晃悠悠的過去了,何佳瑩和張玉哲都沒想到,等她們反應過來,球已經落到地上了,我們又贏了,我們這邊的歡呼聲越來越大,對方還一一沉默着。第三局開始了,藍隊的觀眾走了一些,這時,張玉哲已經把球頂到空中,我轉過神來,一頂,把球頂了過去,張玉哲又把球頂了回來,我再次用力一跳頂了回去,正好球落在何佳瑩手裡,她犯規了,我們取得了三連勝,我們這邊又歡呼起來,而她們那 

邊卻鴉雀無聲,安浩在藍隊下面寫上0分,在紅隊下面寫上3分。 

  頂氣球比賽真有趣,它即鍛煉了我們的身體,又爭加了我們同學之間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頂氣球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頂氣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