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氣球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氣球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有中秋節、元宵節、兒童節……這麼多有趣的節日,可是,為什麼就沒有氣球節呢?這樣的話,我們的生活又會添加很多笑聲。但願市長聽到我的建議,可以採納!瞧吧,氣球節這天有多好玩!我拿出了我和同學們一年的心血:一千台大氣球機!這種機器一秒鐘就會製造一個吹滿氣的大氣球。哈哈,這下,大街小巷堆滿了氣球!

  看!那些人和氣球玩得多麼開心啊!有些人把那些氣球當成炸彈,左躲右閃;有些人卻想把氣球全踩完,可是剛踩爆一個,就會冒出另一個,急得滿頭大汗;還有人瞪着氣球,一會兒哈哈大笑,一會兒愁眉苦臉,也不知為啥……

  人們玩得有趣,穿得也有趣。看那個小孩,他頭上戴着一個大氣球,身上也穿着幾個大氣球,看起來就像是個胖子。再看那群女人,身上、頭上、腳上全部都掛着踩爆的氣球,可真像一群彩毛怪。還有個人才有趣呢,他的兩個腮幫上有兩個大白氣球,身上卻是綠色的氣球,真像是個癩蛤蟆!

  這一天的交通工具也變得稀奇古怪。那輛自行車上的氣球沉甸甸的,就有人好奇地用手戳了一下,結果他一下子從好奇鬼變成了倒霉鬼。原來,那些氣球是水氣球!嘿,這輛小汽車真漂亮:車身上畫滿了逼真的氣球圖案,車頂上還有四個裝着鈴鐺的彩色氣球,漂亮得讓人羨慕!

  除了這些,還有個男孩兒十分特別。他長得很可愛,做的事也很可愛。他想讓自己的家像《飛屋環遊記》里的屋子一樣飛起來,系了很多很多氣球,卻始終飛不起來。但讓他感到欣慰的是,他的家成了整個氣球節的焦點!他望了望自家的屋頂,笑了!

  氣球節過後,便是一陣大風,地上殘留的氣球吹上了天空,望着這彩色的天空,我很自豪!

  六年級:夢柔芊芊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氣球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氣球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