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超級天才,超級怪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天才,超級怪人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同學,名叫天昀,今年11歲,超活潑,超可愛,超受大家喜愛!別看他是的“矮個子”,卻是同學們公認的“數學天才”,常和我不分高低。可惜名列前茅的他有一個讓人哭笑不得的“缺點”:愛開玩笑。這也難怪我把他叫“超級怪人”了。

  記得有一次,我正在與同桌說笑,只見他在我背後拍了拍。見我轉過頭,他立刻用手一高一底地比劃起大波浪,肩還一聳一聳的,徑直朝我撲了過來。我嚇得四下逃竄,可他依然在我背後緊追不捨,一邊舞動着他的“魔鬼身姿”(這個名字也是大家公認的),真肉麻!沒辦法,我只好求助於旁邊的同學,沒想到,他們都坐在一邊吃吃地笑!王天昀更得意了,跑得像只兔子,我也乾脆把他的書包放在地上。頓時他怒髮衝冠,臉漲得通紅,一直紅到了耳根,眉頭擰起了一個扁豆般大的疙瘩。遭了!他準是生氣啦!“丁零零……”幸好上課鈴幫我解了圍,我這才僥倖逃過一劫!

  瞧,這就是超活潑,超可愛,超受大家喜愛的天?昀?!

您正在瀏覽: 超級天才,超級怪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天才,超級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