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三大怪人之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三大怪人之一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三大怪人之一——成卉苓 

  她是我們班三大怪女中最怪的一位,她經常干出一些令人討厭、令人反感的事。有一次,我閑來無事,便在班上搞了一個調查,調查的內容是:你認為我們班誰是最討人喜歡的同學?誰是最惹人討厭的同學。結果,我們班有36個人,成卉苓以35票(她自己沒投自己)的“優勢”當選了最討厭的人。荷友們一定會問:全班人都討厭的人,究竟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呢?在此,我就像你們講述一些她的故事,讓大家了解一下她的罪行。 

  她是一個成績差、品德差、形象差,什麼都差的女生,她實在是一無是處。當我們的班主任第一次看到她寫的字時,一下子就冒出一句:“這是哪個痴獃兒寫的啊?這根本不是人的字!”要是我們的話,一般都會恭恭敬敬地向老師承認錯誤,可她呢,滿臉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我們的班主任教書30多年,從沒有學生這麼對她,她的火“騰”地一下上來了,一把拉着成卉苓,不,應該說是一把拉着這個痴獃兒去教導處。可她倒好,像一團鼻涕似的粘在一子上,就是不走。氣得李老師一把提起她的書包“嘩啦”一下往外扔去,課本、文具盒什麼的撒了一地。荷友們,一個把老師氣成這樣的學生,你們認為她是一個合格的學生嗎?你們認為她配做一個人嗎? 

  還有,她是一個很神經病的女生,臉皮不知道有多厚。前不久,我們學校舉辦了“集體舞”比賽,本來我們班的得分很高,可就是因為她,使得我們班從冠軍的寶座上跌了下來。那天,我們班跳完后,做在一旁看別的班跳,這時,成卉苓不知是因為神經病突發還是因為什麼,她一下子抱住了和她一起跳舞的品文使者,品文使者想竭力擺脫這個神經病,但是無奈她又像一團鼻涕似的粘在了品文使者身上,品文使者怎麼也擺脫不了這團纏人的鼻涕。這時,評分的老師碰巧路過,看到了這一幕,臉上的笑容頓時煙消雲散:“你們班怎麼回事?紀律怎麼這麼差?扣5分!”說完便走了。這時,全班憤怒的目光一齊射向了這團惹事生非的鼻涕(也就是成卉苓)。可成卉苓呢,居然只是聳聳肩笑了笑,便像只兔子似的蹦蹦跳跳的跳走了。荷友們,這種噁心的人,這種厚顏無恥的人,這種沒有具體榮譽感的人,可能不讓人討厭嗎?可能不讓人憎恨嗎?可能不讓人恨之入骨嗎? 

  最令人可恨的是,她經常不經過別人的同意就隨便翻別人的東西。我有一個寫心裡話的日記本,每天我為了記錄生活中新鮮素材,就把我的日子本帶到了學校。誰知道成卉苓趁上體育課時跑到了教室偷看我的日子,並且把我日記的內容報告給了老師。本我也不知情,是成卉苓的一個很好的朋友告訴我的。我當時實在是不知道說什麼才好,唉,連她自己的好朋友都出賣她,真不知道她這五年是怎麼混的。 

  對於這樣一個怪人,我實在不知道該用什麼評價她.要成績沒成績,要品德沒品德,要形象沒形象,簡直是一無是處.荷友們,你們能想出一個適合評價她的詞嗎?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三大怪人之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三大怪人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