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身邊的怪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怪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提起天上的星星,你肯定會嘆多得數不清。可說起我身邊的怪人,那數不清的星星也得“退位讓賢”了。

  先說,清理廁所的楊爺爺,進入連蚊子都怕熏死的廁所,常常不戴口罩,還美其言曰,說是節約資源。這不,他又幹起來了。臭氣熏天的廁所,經他那專治臟污的手一過,立刻“改頭換面”乾淨起來,就連空氣中也多了幾分清新。難怪,大家笑稱他“清廁專家”呢。

  再說,好管閑事的王阿姨,總是天蒙蒙亮,就行動起來了。在小區里來回穿梭,誰家自行車倒了,她趕快扶起;誰家孩子哭了,她上前哄哄;誰家東西掉了,她幫忙撿起。安全、衛生、打雜,她樣樣都干,這在那些兩耳不聞窗外事的人們心中,確實成了一大“怪景”呢。

  但最怪的,還要數我們的老師。她每天總是第一個來到學校,最後一個回到家裡,為我們的成長,她可是操碎了心。哪個同學學習趕不上,她會找出問題,主動為其補課;哪個同學迷戀上網吧,她三番五次去勸說,直到其回心轉移;哪個同學家裡有困難,她又問寒問暖,想法幫助。在她的心裡,只有工作,只有學生,也難怪,大家說她“工作狂”呢。

  起初,我也認為他們怪,對他們看不順眼,甚至還悄悄地罵過他們哩。但漸漸地,我從他們身上領悟到了很多,自己也慢慢由“黑暗”走向了“光明”。這所謂的“怪”,不正是他們盡職盡責的體現嗎?也正是他們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默默無聞的舉動,才使我們的社會,處處洋溢着溫馨,充滿着色彩!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怪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