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打蝙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蝙蝠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打蝙蝠 標籤:蝙蝠作文

昨天晚上,有隻蝙蝠闖進了我們家。我和爸爸急忙去捉蝙蝠。

爸爸手拿兩個羽毛球拍,我拿着玩具氣球錘,追追打打,一不小心把蝙蝠趕進了我的卧室。蝙蝠在我的卧室里飛來飛去。過了一會兒,爸爸突然用羽毛球拍夾住了蝙蝠。蝙蝠使出全身力氣掙紮起來,終於逃了出來。我看見蝙蝠正要往上飛,一錘打過去,把它打到了姐姐的身後,姐姐被嚇得落荒而逃。這時,蝙蝠好像累了,趴在那裡一動也不動。爸爸走過去捉住了它,把它放到了窗台上。吃過晚飯後,我去窗檯那裡看它,它已經不見了。不知道是飛走了還是摔下樓去了。

今天早上,我下樓就看見地上躺了一隻死蝙蝠。我猜可能是昨天夜裡颳了一陣大風,把蝙蝠吹下來摔死了。我想,這隻蝙蝠好可憐呀!

  江蘇揚州江都市花盪中心小學二(1)班二年級:wangzuo

您正在瀏覽: 打蝙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蝙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