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創造力的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創造力的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河柳蔭旁,裊裊炊煙下,似變非變的村莊,寄寓着割不斷、理還亂的情絲。古老與文明的衝突,懷舊與前衛的矛盾,都能彙集成一個美麗的傳說。五千多年歷史的文明古國啊,留下了多少名人盛跡等等。這是全靠什麼啊?這僅僅只是靠人類的一雙“手”而已,可想而知"手”是有多麼大的威力呀!

   生活是豐富多彩的。在社會、在學校、在家裡,有許許多多的是兒,像一盞盞明燈,照亮了我們的心扉,給予我們精神的力量,給予我們前進的方向。生活告訴我們:””我們要有勇於開發,勇於創新“。但是這最基礎的是要有一雙“有創造力的手”。

   神話中說孫悟空能七十二變、能一個筋斗就十萬八千里。我覺得我們現代的科學技術就是當代的孫悟空,甚至說我們當代的科學技術比孫悟空要厲害得多了。這些科學技術全靠什麼呢?還不是全靠我們人類的一雙有“創造力的手”。

  所以我現在覺得人類的萬物之本應該是人類的“手”。手擁有創造力,是因為這雙有"創造力的手”使人類走出了原始森林成為萬物的主宰者;是這雙有“創造力的手"讓人類擺脫了自然災害的威脅;也是這雙有"創造力的手"將讓世界變得更加完美...... 

   人生的意義在於奉獻而不在於索取。所以說創造者每天的生活都很喜悅,因為他時時享受的是新穎與奇特。朋友們讓我們用自己的雙手來讓自己的祖國變得更加富強吧!

您正在瀏覽: 有創造力的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創造力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