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80碼”的後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80碼”的後果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8月20日下午 

地點:嘉欣金世紀地下車庫 

人物:點27分。我和小夥伴——周宇軒騎着各自心愛的“寶馬”,在嘉欣金世紀廣場兜風,特神氣。 

  4點45分。我們意外地發現地下停車場的入口處是個絕妙的賽車場地。“預備!一、二、三……”我和周宇軒就像駕馭着兩匹寶馬的兩位“鐵甲騎士”,相視一笑,信心十足地從起點出發,一場驚心動魄的“寶馬”大賽即將上演。 

  4點46分。“轟!轟!”我發動油門,車速一下子竄到了80碼。嘿嘿!老媽送的“寶馬”果然不同凡響!再看看周宇軒使勁蹬踩的模樣,我怎麼能不得意呢? 

  4點47分。“砰!啊!!砰……”成為有車一族的我遭遇了第一次“車禍”。 

  片斷(二) 

  白白的天花板,白白的四面牆,白白的日光燈,白白的叔叔、阿姨,這是哪兒?噢!醫院。叔叔、阿姨是醫院的醫生和護士。 

  從爸爸嚴肅的目光,媽媽焦急的神情,奶奶紅腫的眼睛,我知道自己傷得不輕。醫生診斷後告訴媽媽,我的“右顴弓骨折;右面部巨大面腫;右膝蓋軟組織傷”。哎!80碼的車速真把我給害苦了! 

  漸漸地,我右眼的上下眼瞼從腫脹得沒法露出一根睫毛到只剩下兩塊較大的青紫和眼球結膜上的一個小血塊。 

  片斷(三) 

  望望住了10天的病房,躺了10天的病床,還有耐心照顧了我10天的護士阿姨和精心醫治了我10天的醫生叔叔,最後我情不自禁地摸了摸自己的右眼。 

  “小帥哥,下次別再開80碼了噢!”護士楊阿姨笑眯眯地告誡我。是啊!小心車速,安全駕駛。下次我可不敢了!

您正在瀏覽: “80碼”的後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80碼”的後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