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心存陽光創造明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存陽光創造明天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心存陽光

  創造明天

河北省秦皇島市北戴河區北戴河小學四年級

  劉旭

  我今天讀了《心存陽光,創造明天》這篇文章,使我受益匪淺。

  也許我們出生在一座深山裡,出生於一個不富裕的家庭,父母沒有文化,只是一個地地道道的農民;也許我們一出生就擔負這家庭的重擔;或者我們有着先天的不足,無法過正常人的生活……在這時,我們會將目光投向他人,羨慕他人的生活,但是我卻相信,上帝對每一個人都很公平,再談們的一生中會有成功和痛楚。

  年輕人就應該多吃苦,只要付出多少汗水才會有多少回報。當我長大后,我還會感謝痛苦帶給我生命的歷練。我要像一朵長在岩石下的小花一樣,為了歷練生命,哪怕只有一點餘光,我都會戰勝困難,開出燦爛的人生 。感謝上蒼給我一個歷練的機會,只要心存陽光哪怕是一絲絲的光明都不會放棄希望,因為我知道,只要有勇氣我就能看到黎明的曙光,讓生命一次次得以升華。在我幼小的心靈上,我正面對着比同齡人更多的痛苦,我的家庭生活在發生着改變。在學校里我經常被別人嘲笑,我無法忍受,但是之後我才明白,這是上帝給我歷練生命的機會。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在今後的生活里,我要用微笑面對苦難,經過的這些苦難,將成為我人生中最寶貴的精神財富。當初沒有經過痛苦的 人們以後也許會面臨人生中最大的挑戰,到時候的壓力會帶給他們失敗。

  在學習和生活中,我的心裡一直充滿希望,希望是陽光,因為有陽光我才能有明天更大的輝煌。這篇文章寫出了我的心聲,這篇作文當然是我有感而發的,我會永遠記住書里的話語。

  心存陽光,創造明天,我的未來是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心存陽光創造明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存陽光創造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