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的傷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傷疤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一個記憶的海岸,我也有一個自己的記憶海洋,在這個海岸上有許多貝殼。有灰暗的,勾起人的傷心事;有明亮的,使人想起快樂而又感動的事。我走在岸上,在岸邊尋找那最明亮的一顆貝殼,啊……

  記得那是我在上六年級的時候發生的一件事,那天我早早地來到學校,準備多玩一會兒,可沒有想到,我和我最要好的朋友因為一時衝動而動起了手。我倆互不相讓,剛開始同學們以為我們鬧着玩,所以沒有人來阻攔我們。可是,就在這時,他猛地抱住我的頭,“咚”的一聲撞在了門棱上,我的頭吸微微有點疼,我並沒有在意,只聽旁邊的同學大喊道:“呀!劉文博的頭流血了。”我用手摸了摸後腦勺,呀!滿手都是鮮血,我嚇了一跳,趕緊用一隻手捂住後腦勺,飛一般地跑回家中,身邊還有許多同學都護着我。剛到家門口,媽媽就出來了,看着我血淋淋的頭,媽媽捂着我的頭問:“怎麼了?”我說:“我和同學打架了。”媽媽沒有多問,擋了一輛出租車,拉着我上了醫院。來到醫院后醫生說:“要縫好幾針!”媽媽非常的害怕,抓着我肩膀的手都在抖。醫生開始給我縫傷口了,我撕心裂肺地一聲“啊!”媽媽的心如刀割一磁,那不爭氣的淚水奪眶而出,在一旁的媽媽見狀也哭了。傷口縫好之後,我已經成了一個淚人了。在我打針的日子裡,媽媽無微不至地照顧我,一會兒問我餓不餓,一會兒又問還疼嗎……我又是點頭又是搖頭。看到媽媽那為我勞累的蒼白的臉,我的心就像刀割了一樣。啊!媽媽,在你細心照顧下,我的傷口慢慢地恢復了。媽媽您辛苦了,謝謝您!

  感動是一個眼神;感動是一滴眼淚;感動是母親無微不至的照顧;感動是……

您正在瀏覽: 愛的傷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傷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