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飛行棋真有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行棋真有趣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飛行棋真有趣

江頭中心小學 三年六班 王偉鴻

  記憶倉庫中存儲着數不勝數的有趣的事,它讓我體會到童年的樂趣,品嘗到了童年的快樂,找到了童年的純真。飛行棋便是我記憶倉庫中值得回味的事。

  記得有一天,我和兩個同一個學校的鄰居很早就寫完作業,我們就商量着玩什麼有樂趣,有意義?鄰居2說:“我新買了飛行棋,我們一起比賽吧!”“好!”我們異口同聲地說。

  我們便開始了飛行棋之旅。鄰居2運氣真好:鄰居2想甩到幾就甩到幾,只有幾次沒有隨心所欲。

  遊戲到了最後關頭,我和鄰居2隻剩一顆棋,而鄰居1還有兩顆棋沒出。鄰居2 只剩一格了,我還剩大約三分之一沒走。大家都睜大了眼睛,緊緊地盯着手中的骰子。突然我運氣大增,一直甩到6,還剩4步時甩到4,我贏了,高興之情涌遍我的全身。

  飛行棋真有趣,它讓我體會到童年的樂趣,品嘗到了童年的快樂,找到了童年的純真。

  的

您正在瀏覽: 飛行棋真有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行棋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