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未來世界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世界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如今以是3002年了,日子一天天過,我以成科學家了,你們一定會問:“你怎麼活了1000多歲呢?”其實我研究了一種葯,它叫“不死葯”,聽這名字你們大概就比較明白了。這不死葯里的材料有(當歸、虎杖、蛇膽、春蟲、人蔘、雪蓮···)這些只是藥材的一部分,要想製成它需要耐力和毅力,所以這價錢嘛……當然貴啦!哈哈!不開玩笑了,我向大家介紹一下未來的事情吧!未來,就是一個納米時代,想到那裡就馬上能到!如果你要去北極只需0.1秒!你們一定會問:“怎麼這麼快啊?”因為有傳送門啊,你先調好地點,然後走入傳送門,傳送門會把你分解成一立方微米的小方塊給傳送過去,到了目的地后,它有把你立刻組合回去!

   未來神奇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世界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