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校運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陽光燦爛,天氣很晴朗。我們學校正在新操場里舉行春季運動會。 

  同學們在老師的帶領下,搬着自己坐的凳子來到操場上,排着整齊的隊列,安靜地等待着運動會的開始。 

  藍色的天空中飄着朵朵白雲,就像一團團的棉花。頭頂上不時飛過幾隻小鳥,嘰嘰喳喳的叫着。同學們都很緊張,也很着急。 

  運動會開始了,首先舉行的是廣播操大賽。 

  從五年級開始,由高年級到低年級一直輪着到操場上做廣播操。要輪到我們班了,我緊張的不得了,因為有許多同學和家長都在看着我們做操,就像有一塊石頭壓在我的心上,放不開。我們做操的時候,有老師在前面帶,我們就在後面一節一節認真的跟着做。我覺得我們班的動作很標準,也很到位,比所有的班級都做得好。後來比完了還真拿到了第一名。 

  做完操后,就要舉行跳遠、跑步、拔河,還有打壘球。 

  我參加了跳遠、跑步和拔河比賽。 

  先進行的是跳遠比賽,是立定跳,運動員站在沙坑前面,不能助跑。輪到我了,我站好位置,彎着膝蓋,兩手前後使勁地甩了幾下,然後縱身向沙子里一跳。每個人都有三次機會,不知道我這三次跳得最遠的是多少米? 

  該跑步比賽了。我參加的是60米和400米兩個項目。我先活動了一下手腳,等裁判一開槍,我就像箭一樣沖了出去。我一直向前沖,不回頭看一下。跑到後來,沒有參加比賽的同學都在為我們喊加油。我聽了同學們的加油,跑得更有勁了。兩個項目我都跑了第一名。 

  最後進行的是拔河比賽,先是我們二(1)班和二(5)班的比。我們班的同學在老師的指揮下,緊貼着繩子站穩,身體向後傾斜,擺好陣勢,然後同時使勁向後拉。結果我們二(1)班戰勝了二(5)班,我們贏了。接下來我們又和二年級的其他三個班比,我們還是像第一場一樣,同心協力,步調一致,最終其他一個個班級都輸給了我們,我們高興極了。 

  比賽結束了,我在這次運動會上一共拿了五個第一。回家的路上,我心裡一直壓着的那塊石頭終於落了下來,感覺輕鬆極了。 

  回到家裡打開我的博客一看,離北京奧運開幕整整還有100天。通過參加這次運動會,我親身體會到了比賽的緊張和刺激,我用我所取得的成績為北京奧運會加油! 

  加油,北京奧運會!加油,中國!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