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世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世界 

  吉林省雙遼市第一小學五年二班  劉鑫 

  由於使用了保鮮技術,我在未來世界復活了,天啊!未來世界完全超乎我的想象…… 

  未來世界的房子具有飛翔功能,即使你想去月球走一圈,沒問題,有了它,你不需要汽車、火車、飛機……連小孩子也可以隨心所欲控制它。樓房的高度有幾千層,上萬層,不用你坐電梯,你只需要對門口的機器人說出數字,眨眼之間就來到那個房間。知道這是為什麼嗎?告訴你吧,這就是時光隧道機的神奇! 

  未來世界的衣服呢?具有變形、變色……多種功能。有了這樣的衣服,就相當於有了一家服裝店。如果遇到下雨的天氣,它可以變成雨衣,雨衣的顏色也能變化。 

  最後說說我們學校的書桌,具有掌管使用它的人的冷熱功能,只要你在夏天使用它,它就會散發出清爽的涼氣;在冬天使用它,它會釋放出溫暖的熱風,讓你在冬天也感受到陽光般的溫暖,怎麼樣,未來世界特別好吧,想來嗎?那就好好學習吧!說不定你是未來的科學家呢! 

  指導教師:王默

您正在瀏覽: 未來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