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姥姥的巴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姥的巴掌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啪,啪!姥姥的兩巴掌,落在我的身上。隨之,我就哇哇大哭起來。其實,姥姥還是非常愛我的。今天,姥姥是真給氣壞了。由於爸爸在外在工作,媽媽工作又很忙,因此,我的生活和學習大部分由姥姥來負責。 

  周三放學后,吃過午飯,我就開始寫作業。用的時間特別長,從12點多一直寫到晚上8點多,姥姥在一旁,一遍又一遍地督促我快寫。可我還是邊寫邊玩,亂寫亂畫,還嫌姥姥太嘮叨,就用生硬的語氣頂了她。於是就換來了姥姥兩巴掌。姥姥給我規定了時間,我不敢再慢了。姥姥給我規定了時間,我埋下頭,快點寫,不一會就寫完了。並且按規定我提前了20分鐘完成作業。 

  過後,我想一想,姥姥雖然對我嚴厲些,是為我好。時間是多麼寶貴啊!我們沒有理由浪費時間正像我們學過的一句諺語說的:"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時間用金錢是買不到的,姥姥的兩巴掌讓我忘不了,我要珍惜時間,努力學習。這次期中考試考個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姥姥的巴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姥的巴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