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逃亡的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逃亡的魚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條河叫“公園山泉”,裡面養了一百多條美麗的金魚,河水清澈見底,水底有各種各樣色彩好看的鵝卵石,小魚們每天在水裡游來游去,非常幸福。 

可惜好景不長,過了幾年,小河旁邊搬來了兩家工廠,工廠把烏黑烏黑的髒水嘩啦嘩啦地全都排到了小河裡。小河裡的水草再也打不起精神來了,好多小魚因為受不了這麼骯髒的水死掉了。 

這一天,小紅到河面上玩,碰見了小黑。小黑說:“你的尾巴怎麼爛了?”小紅聽了,瞪大了眼睛說:“啊,你的尾巴也一樣啊。”他們互相看見對方的樣子,又想想自己,都很傷心。 

小紅說:“我們逃跑吧,去尋找乾淨的水。” 

小黑回答:“我早就想逃走了,可是,這個世界上哪還有乾淨的水呀?” 

這時,一個小胖子走了過來,手裡端着一個漂亮的魚缸,裡面有清澈的水,美麗的水草還有一隻漂亮的金魚朋友,它的尾巴像花裙子一樣漂亮,在水裡非常快活地擺來擺去。小紅和小黑非常羨慕,他們甩甩沒有肉的尾巴,用力一跳就蹦到了魚缸里。魚缸搖搖晃晃,小胖子好不容易拿穩了,仔細一看,魚缸里多了兩條“無尾魚”,驚訝得眼鏡都快要掉下來了。 

從此,魚缸里就生活着三條快樂的小魚。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第二實驗小學(塘下鎮趙宅)二(1)班 戴彤彤

您正在瀏覽: 逃亡的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逃亡的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