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天姿影樓攝影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姿影樓攝影記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天姿影樓照像記 

  上個周,我被評上了“數學小明星”,老師讓我帶兩張自己最得意的照片貼到光榮榜上。 

  所以今天下午三點半,我姥姥和我媽媽特意陪着我一起去照像。 

  我們選擇了照相水平很高的天姿攝影樓。一到二樓,我發現影樓內分成了兩大部分,其中南邊的房間是婚紗攝影,北邊的房間是兒童攝影。兒童攝影的房間空蕩蕩的,中央有張桌子,上面有各種各樣的玩具,角落裡還有一個好玩的鞦韆,南邊的衣櫃里有許許多多兒童服裝。我還發現牆上有許多照片,令人眼花繚亂。其中一個小姑娘坐在森林裡玩,一個小男孩坐在海邊堆城堡。我想,那一定是經過電腦處理的。 

  在婚紗攝影室的南邊有一張桌子,桌子上有幾本書,其中一本書上寫着:天姿攝影家族。我還發現兩個電腦工作室,一些漂亮的珠簾把兩個工作室分隔開來,顯得非常好看。我還發現了收錢處、化妝處和攝影處。 

  交了錢,我們就來到了兒童攝影室。正巧有一家人正在拍全家福,他們的寶寶只有三個月,可不聽話了,哭的聲音特別響亮。 

  終於輪到我了,我早就有些迫不及待了。我選了兩套非常有特點的衣服:一套古裝的公子服,一套是現代的博士服。一位熱情的阿姨來幫助我穿博士服。她先給我套上黑大褂,然後又給我套上三角披肩,最後給我戴上博士帽子,對着鏡子一看,我覺得自己真像是一位貨真價實的大博士,得意得扭來扭去。 

  我興沖沖地跑進攝影棚,攝影師阿姨一會兒逗我笑,一會兒又故意嚇唬我。我不知有沒有流星雨經過,只聽“嗖”的一聲,有一顆“星星”閃了一下,我聽攝影師阿姨誇獎我:“太天真了!”我的心裡覺得像是有無數人都爭着拜我為師一樣,高興得咧來嘴笑了。突然,又“嗖”的一聲,阿姨又誇獎道:“真是越來越漂亮啦!” 

  我又穿着古代的公子服照了幾張,不過我總覺得穿着古代的衣服我有些不好意思,所以照得不怎麼理想。 

  最後,我還穿着自己的羊毛衫照了一個“火眼金晴”的運動員選型的照片,我覺得挺帥的。 

  照完了相,我就和姥姥媽媽一起歡來喜地地回家了。我想自己今天照出來的照片一定會讓班上的同學大開眼界的。

您正在瀏覽: 天姿影樓攝影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姿影樓攝影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