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死亡的領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亡的領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回到家踏出樓頂的門檻,看到地面時。不知不覺中回想起了那時。

  那時,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麼傻!!!竟然從一棟樓跳到另一棟樓。間隔着差不多一米,如果自己腳一滑,自己可能就不存在了,不過也對死亡有了一些認識。

  當時的感覺,現在還望中猶記。

  當自己跳出去時,自己忽略了身邊的一切,彷彿就像沒有靈魂的軀殼,身邊周圍的一切都意識不到。當時自己什麼都沒有想,就任由身體隨本能做事,而且自己在空中,就算想做什麼也做不了,最後導致拐到了腳。

  說到底,自己不知曾幾次與死亡擦身而過了。

  記得最清楚的也不過這幾次。一次是自己坐自行車從一道高30度左右的上坡直衝而下,當時的自己還不知道什麼是剎車,但自己還是沖了下去,而且上坡道路與橋大概成150度角。當自己衝下去時,由於車速太快,自己竟產生了恐懼,眼看就要撞橋邊了,心理只想着兩個字“死煲!”之後,自己又一次像是被抽空了靈魂似的,什麼都想不到,腦袋一片空白。但當自己從新有意識時,自己卻莫名其妙的獲救了,事後自己也沒多想,想起來也許是自己的本能救了我,要不然自己就往河下去了,或許,當時如果有輛車經過,自己也玩完了。

  還有一次,自己卻是因為曾試差點導致玩完,而且還發生在同一天,記得是星期五。

  這一次,自己卻為了好奇別人為什麼在下坡時可以那麼慢,而從四十度左右的學校門口沖而下,而學校門口剛好有堵牆,形成了一個“T”字。當自己剛衝下去一瞬間,自己非常絕望,發現重心極其不穩定,大有可能向前翻。此時的心中竟冒起了多種死法,但就在要通過上坡時,自己的思想再一次被抽空,彷彿自己已經不存在了,但就要撞牆的那一瞬間,自己又莫名其妙的被獲救了,而且自己的車身竟與那堵牆平衡了。自己又一次因本能獲救了。而那種意識等被抽空的感覺,在一本名叫《謀殺人類思維的世紀難題》中有所記載,據說這是一種頻臨死亡的表現,至今還是個未解之迷!罷了!罷了!生死有天決定,不要太傷心。

  經過這麼多事!自己更清楚了--不要輕易選擇接近死亡,也許下刻你就玩完了;一個人的求生本能反應有着很大的潛力!Oh!!!!多麼痛的領悟~~

您正在瀏覽: 死亡的領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亡的領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