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廣告應該怎麼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告應該怎麼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廣告應該怎麼做

 重慶市九龍坡區 楊石路小學五年級一班 龍俞伶



  每一個電視頻道,每一份報紙總是少不了廣告,好的廣告實在親切,富有創意,能打動人心,起到很好的宣傳產品和促銷的作用。可有的廣告時間長,差的廣告又常常不符合實際情況,立意粗俗。

  比如《開心辭典》中,經常在答案即將揭曉的時候,蹦出幾則廣告,廣告的時間又很長。每次一到廣告,我的爸爸就會調台,在調到這個台時,已經開始了,答案也沒有看到,我給爸爸說過,可他不幹。其實,有的節目的做法很可取,在廣告邊界寫出廣告的剩餘時間,這類節目中的廣告一般在一分鐘左右,觀眾也不會厭煩。而且,廣告的時間大家也清楚,心裡有底,有的廣告就讓人不知道要播多久,心裡就像一個無底洞,不知道要等多久。

  有的廣告特坑人,電視上也常常播出一些人被假廣告騙了的事,讓一些本來就不富裕的人欠了一大筆債,甚至家破人亡;讓一些人身上留下永遠的傷疤,留下不可消失的記憶;讓一些人丟了工作,丟了顏面,不敢見人,不敢跨出家門一步……這些都是因為假廣告呀!我覺得在這個問題上,應該在政府主管部門和廣告公司上下功夫,主管部門應設計出一種不可偽造的標誌,廣告公司在拍之前首先要檢查是否有這項標誌,如有違反,給予重罰。

  在某些廣告中,有改成語的現象,雖然新穎,可容易讓人在潛移默化中把正確的與改過的混淆,寫錯別字。廣告要圖新穎可以採取別的方式,盡量少改成語。

  廣告如果能改掉上述缺陷,那麼,我相信人人都不會討厭廣告的。

您正在瀏覽: 廣告應該怎麼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告應該怎麼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