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害人的廣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害人的廣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我剛開始不知道的時候,每次一登錄QQ,總有許多廣告纏身,並且強調要轉發給別群或其他人,我還不懂,覺得也挺好玩的不就是發么?可能真的能像上面所說的,獲得太陽啊!QQ幣等!無論是誰,都抵擋不住這條件的誘惑。  

  回過頭來再想想,呵呵,還真是傻的不成樣,我記的很清,那次我把某一條消息傳了很多人,我自己還在那數着,數着別少了要不就得不到獎品了,我真的費了很長很長的時間來發,後來一定成功哥哥告訴我,那是騙人的以後不要發了,我還有點不相信,可是事實證明一切,隨着時間的增加,我也摸熟了好多網上的東西,唉!其實不用我說大家都知道這些個廣告一定一定不會是真的,都有自知之明了還每天不停的發啊發啊......我很生氣,雖然是在心裡,不是我不敢說出來,而是怕傷了朋友之間的和氣,我不明白他們是為什麼,我也不想明白原委,只是在這裡提醒大家,不要再轉發那些廣告,它們不僅影響我們談話聊天的情緒,還非常煩.  

  對於那些製造廣告的人,來破壞別人聊天和討論問題質量的人,我從內心鄙視,不管他們出自何意,不管他們有什麼陰謀,等等等,更令人髮指的是,有時,群裡面大家都正在熱火朝天的在談學習,很認真的討論着,然後突然間就是幾段廣告,這下不當緊,把我們的思想全都打亂了,接着就只看見幾十個群閃動,點擊一看,全都是同樣的廣告,有時我就會想:發這些沒用東西的人,難道不無聊么?真的想不通。

  我在這很鄭重跟跟家說一聲,請不要再發無聊的廣告,就算你出自內心的想要那裡面的什麼獎勵,那不如靠自己來的安心。正像ROOT老師所說,像這種沒常識的人在網上都被騙,那在現實生活中還不早被人拐走,白痴一個!

您正在瀏覽: 害人的廣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害人的廣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