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體驗殘疾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殘疾人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我正想走上樓,腦子裡突然出了一個想法:殘疾人是怎樣上樓的呢?我決定來試一試。

  現在,我是一個左腳可以走路,右腳卻是殘疾的人。走上樓的時候,我右手扶着牆,左手扶着欄杆,左腳吃力地一跳,終於走了一個台階了。在一個轉彎出有一面鏡子,我看見我的樣子滑稽極了,怪不得有些人會取笑殘疾人。走到了一半,我的汗就從額頭上流下來了,真想把右腳放下來,和平時一樣走,可一想到殘疾人,我就堅持到底跳到了二樓。啊,可真累啊!原來殘疾人上樓這麼難。

  我已經到達了目的地。在睡覺前,我必須要看30分鐘的課外書。於是,我又一蹦一跳地來到書房,用嘴巴夾了一本科普書,就往房間里跳去。做殘疾人的滋味還真不好受。本子的邊上都沾滿了我的口水。接着我又變成了一個沒有雙臂的小女孩了。用兩隻腳去翻書,有時候,書還會被我扯破。我用嘴巴去拿手錶,在拿手錶的路上,手錶還被我摔了好幾次了呢!好不容易爬到了床上,書又掉了,我很想用手去撿,一想到那些真正沒有手的小孩子子,我就覺得,為什麼他們做的到的事情,而我卻做不到,我一定不能放棄。我又小心地滾到床下,用嘴再次把書夾到床上,開始看起來。時間過地真快,一下子就到30分鐘了。

  我還想看電視新聞,已經比較熟悉用腳幹事的我,順利地找到了遙控器,用大腳指按了一下電鈕,電視被打開了。我用腳按“節目上”看我最喜歡的節目。

  殘疾人的生活真不容易啊!

您正在瀏覽: 體驗殘疾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殘疾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