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殘疾人的體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殘疾人的體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驕陽似火的下午,周老師讓四(1)班全體男同學去操場當一次失去雙腿的殘疾人,周老師說:“你們把雙腿捆起來,然後去爬看台上的台階,就像上樓一樣。”當時我們大家都認為很簡單,我也覺得根本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做得完美無缺。

  於是,周老師把我們帶到看台上來,把隊整好了之後,在周老師的一聲令下,全體男同學迅速把雙腿給捆了起來,我依然還是認為很簡單,便驕傲起來。周老師說:“一、二、三,開始!”我們一個個奮勇向前,這時卻發現不是像我想象的那麼簡單,過不了多久,我便累趴下了,像只大烏龜,一步都趴不動了,我便打了退堂鼓,歇了會兒,接着又往上爬,爬得滿頭大汗,“時間到!”周老師叫我們集合談談感受。

  周老師說:“大家瞧瞧,‘乾淨小使者’張志鵬都變得面目全非。”隨後,錢朝鵬說:“把繩子解開后,腿都有一條條紅印子,疼痛難忍。”“大家再想想,殘疾人平時還會遇到哪些麻煩?”周老師趕忙問道。張怡賓說:“上樓、下樓都難走!”周老師補充道:“還有喝水、倒水都很麻煩呢!”

  這件事讓我深深地體會到,殘疾人在平時的生活上是多麼艱難啊!我以後再也不能小瞧那些殘疾人了。

  最後,我想對殘疾人說聲:“你們千萬不能害怕,要勇敢地面對每一天,加油!記住生活是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一次殘疾人的體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殘疾人的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