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冬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雪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早晨,我一起床透過玻璃窗,看見天空霧蒙蒙的,我趕緊跑到陽台上打開窗戶,看見外面飄着鵝毛大雪,好大的雪呀!大地白茫茫的一片,遠外的樓房也蓋了一層層棉被,小樹也穿上了一層層冬裝. 

  上學的路上,同學們的衣服、圍巾花花綠綠的,點綴着雪中的景象,給冬天的世界增添了光彩。 

  操場上比平常熱鬧了許多,同學們說“下雪了,今天中午就不用做廣播體操了!”歡聲笑語充滿了整個校園。 

  上課了,孩子們回到教室,同學們都在專心致致地聽講,不知不覺外面的雪下的更大了,下雪本來就是一件令人高興的事,何況這次雪下的非常的大,真令我興奮不已。 

  叮鈴鈴下課了,同學們都來到操場上,地上的雪很厚很厚,有些地方還結了一層薄冰,同學們在操場上打雪仗、推雪人、溜冰、滑雪,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我喜歡冬天的雪,我愛它。

您正在瀏覽: 冬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