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和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平!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直以來,和平是我們每個人心中最崇尚的字眼,讓世界不再有災難,不再有戰爭,這是我們每個人心中的願望!

  親如一家人,不是就是在宣告着這個寓言么?既然是一家人,就喝一碗水,同住一個屋檐下。

  自從中國解放后,中華人民才真正的站了起來,記得毛主席在新中國剛成立前講的一句話,振奮了我們中國十三億人民的心“中華共和國成立了,中華人民站起來了”這並不是一句普普通通的話語,更是一句承諾,世界不再有災難,不再有戰爭。

  和平,我呼喚它,和平阿,希望你永遠為我們守護,守護住這個美麗的國度——中國!我又一次的呼喚和平,希望你永遠在我們心中!不---!永遠在我們身邊!讓世界不再硝煙滾滾,讓淚水不再濕了又干,幹了又濕。

  呵呵,愛真的很無私,就讓我們用這無私的愛,來維護我們這美麗的國度吧!

  青墩中學二年級:賈紅玉

您正在瀏覽: 和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