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檯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檯燈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接觸的東西猶如天上的繁星數之不盡,有十分好玩的玩具,也有非常漂亮、實用的文具,還有讓我終生受益的書籍……但讓我最難以忘懷的卻是那小巧不起眼的小檯燈。

  最難以忘懷的小檯燈是一個大象型的,它有兩隻碩大的耳朵,粗壯雪白雪白的四肢,還有白白的肚皮,肥胖的身體,還有一條小小的尾巴,當然也有一條長長的鼻子,鼻子上面還有兩個小孔呢,鼻子的旁邊有兩個炯炯有神的眼睛,眼珠黑黑的,非常可愛。

  從它的頭頂往上看,會發現一條鐵絲,鐵絲上面有一個碩大的腳印,腳印下面有一面玻璃,玻璃裡面有許許多多小燈,小檯燈的頭頂有一個心形狀的開關鍵,一按小燈就會亮,二按,亮度加強,三按,小檯燈的雪白肚皮就會亮出彩色的燈,四按,所有的燈就滅了。

  每天放學來,晚上看書時,它都會為我照明,好像在說:“小主人,你辛苦了,你看書,小檯燈為你照亮好不好?”

  可是,有一天,我放學回家,作業沒做完就上床睡覺,心想:“作業明天再做也不遲。”可是我看了一下小檯燈,它那表情彷彿在說:“小主人,你怎麼能這樣,‘今日事,今日畢’‘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呀!小主人,你必須要把今天的作業做完,否則小檯燈會傷心難過的。”

  我聽了小檯燈的話,心裡慚愧不已,立馬起來把作業完成,小檯燈彷彿在說:“小主人,好樣的,小主人,好樣的。”

  這就是我的小檯燈,是我喜歡的下檯燈,是我難以忘懷的小檯燈,是值得我愛的小檯燈。

  紅灣小學五年級:顧偉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檯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檯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