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氧吧小檯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氧吧小檯燈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書桌上,穩穩噹噹地放着一盞可愛的氧吧小檯燈。這盞檯燈已經伴隨了我好幾年了。 

  這盞小檯燈可奇怪了!它“身穿”乳白色的“外套”,顯得十分素雅,一個三角形的燈罩分成了三部分:最上面是進氧格柵,它像精工編織成的一樣均勻、細密。隱隱約約可以看見裡面的小風扇。中間是提示欄,那裡開着,哪裡沒開都看得清清楚楚-提示欄又分成了三層,上面是“負離子”,中間是小風扇速度,下面是“燈指示”。燈罩的最下面那個凸起的圓,它分成了兩瓣。上一瓣是調節進氧格柵里小風扇的速度的,另一瓣是“負離子”的開關,輕輕一按這個圓形按鈕,只見進氧格柵里的小風扇轉了,提示欄里的“負離子”也亮起了黃燈。輕輕抬起燈罩,只見燈罩下面有一塊圓圓的玻璃保護着燈泡,接下來就是燈支,它可以前後調節.在燈支前面有一個半圓形的小按鈕,我輕輕一按,燈泡亮了,背面的燈指示亮起了紅燈, 進氧格柵里的小風扇也轉了.小檯燈的燈座也是個三角形. 

  每天晚上,我習慣地坐到桌前做作業,它彎着身子,為我帶來光明和我一起攻克難關.我做完后,一摸它的燈座,呀!就跟發燒了一樣. 

  我的小檯燈,你是多麼平凡而偉大! 

 

您正在瀏覽: 氧吧小檯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氧吧小檯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