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檯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檯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檯燈 

  燈的世界絢麗多姿的。白天有規規矩矩的紅綠燈,晚上有流光溢彩的霓虹燈,節日里有千姿百態的花燈,但是不管那些燈在怎麼美麗,在我心中,也勝不過我的小檯燈。 

  我的小檯燈是媽媽給我買的,它全身淡粉色,長長的脖子為我照明,它的光線柔和,總像媽媽慈祥地看着我。它雖然很普通,去陪伴我走過了許許多多的夜晚。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我都會靜靜地坐在小檯燈下學習,在數學世界探索知識的奧秘,在語文天空自由地翱翔…… 

  我的小檯燈好像有神奇的魔力,每當我遇到困難時,它都會帶我衝出雨季。我有一個弱點,就是怕黑,為什麼呢?因為傳說中鬼都是在黑暗時出現的,我怕鬼,特別怕,一提到“鬼”這個字我晚上就要做噩夢。那一次,我躺在床上突然看到一線光,明知道是車燈,可還是很怕“唔——唔——唔”車鳴響了,好像鬼叫,我立刻想起了一個鬼故事,渾身打了個寒顫。翻了個身,看見了我的小檯燈,它似乎在說:“怕鬼呀,世界上哪有鬼呀!”我點點頭,心想:不怕不怕,世界上沒有鬼。我努力想了想開心的故事,可還是克服不了怕鬼的心情,又看了看小檯燈,它似乎又有點生氣了:“世界上真的沒有鬼,真的!”又很溫和地說“如果你害怕,就把我打開吧”我打開了小檯燈,溫和的光芒照亮了整個小屋,我豁然開朗,邪惡是鬥不過光明的。我把燈關掉,心中很舒服。 

  這就是我的小檯燈,它頑強不屈,每天像戰士一樣矗立在那裡陪着我學習;它默默無聞,不引人注目,可它卻從不抱怨;它是光明的,當你打開它,就彷彿打開了自己的心靈,一切充滿溫暖,明亮,讓邪惡不再存在我們的內心。 

  小檯燈,你永遠是我的知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檯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檯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