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調皮的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調皮的同學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他,短短的頭髮,一雙小小的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嘴。他就是我的同學——文浩。

  在一次上語文課的時候,我們坐在班級里聚精會神地聽老師講課,可他卻發起呆來了。老師叫他回答問題,他站了起來,摸了摸腦袋,想了好一陣子,就問老師:“什麼?”我們大家開懷大笑。老師叫他站着上課,他的淚水一滴一滴地流了下來。我真想對他說:“你可不能上課再發獃了,再這樣下去,你的成績就會越來越差了。”老師看了他一眼,對我們說:“好了,好了,繼續上課。”這時,班級又變得安靜了起來。可文浩的淚水還是不停地流。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眼看就要下課了。他好像心裡默默數着:三、二、一、零,下課了,鈴聲響了,文浩以最快的速度沖向操場,和同學們一起嬉戲、打鬧。我真想對他說:“如果你再這樣貪玩,不認真學習,成績也會越來越差的。”還沒一會兒,他又玩起了冰凍解凍,看,他向大家做了個鬼臉,惹得大家哈哈大笑,大家玩得不亦樂乎。

  可是一上課,他就慢悠悠地走回班級,好像還在回憶美好的課間十分鐘。在上課時,他卻成了猴子的屁股——坐不住。

  雖然他這樣調皮,可優點也是有的。

  還記得在評選五星班級時,他總是特別認真地聽廣播,聽到我們得到五星班級,大家就會高喊:“耶!”那時,文浩的臉就露出了兩個深深的小酒窩。如果我們沒有得到五星班級時,他和我們就會愁眉苦臉。

  文浩,我真想對你說:“如果你能用聽廣播的精神去學習、上課,那麼你就會成為一個成績優秀的好學生,我相信你一定能做到!”

  周寧實驗小學二年級:湯洛琦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調皮的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調皮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