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檯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檯燈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個既精美又漂亮的小檯燈。

  小檯燈有一個天藍色的底坐,底座是由一卷又一卷的海浪形成的。上面有着兩條可愛的熱帶魚,其中的一條平躺着的熱帶魚就是這盞小檯燈的按鈕,只要你把這條小魚按下,檯燈就會射出萬道金光。小檯燈的底座有一條連接着兩條小燈管的管。這條管可以放高放低。管的旁邊有一隻頂着小皮球的小海豚被一卷又一卷的海浪包着。它的眼睛烏黑髮亮。你大概不知道吧,其實那個小皮球是一個小鬧鐘。只要把小皮球的皮球樣子的蓋打開你就會看到一個小巧玲瓏的鬧鐘。每天早上,小鬧鐘就會按我調的時間報時,它會說:“上學的時間到了,快起床,快起床,要不然就要遲到了”。這樣一直的叫,一直叫到你起床為止。每當你要做作業的時候,只要按下那條小魚這兩條小燈管就會發出柔和的光。這兩條小燈管也是由一卷一卷的海浪包着的。總的來說這盞小檯燈就像大海。

  你看了這篇文章后覺得小檯燈怎麼樣啊!是不是很喜歡。

您正在瀏覽: 小檯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檯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