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昆明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昆明游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昆明游 標籤:昆明作文

昆明游

   我懷着興奮的心情,又一次乘着飛機飛向昆明,我的旅遊正式開始了。

   在飛機上度過的兩個小時里,我看見窗外的白雲像棉花糖一樣,一朵一朵在我們窗邊飄動。飛機飛呀飛呀,終於飛到了昆明機場。那裡的天氣很涼爽,天空藍藍的,比我們杭州的天可要漂亮多了,這裡沒有空氣的污染,空氣清新多了,聽說這裡的人們都很長壽。

   我們參觀了昆明博物館,那裡有蝴蝶標本,氂牛標本,還有恐龍化石……可好看了!我們還遊玩了玉龍雪山,它的海拔最高有5000多米,我們乘着纜車,到了海拔4506米,然後我們步行登山,往高處前進,這時媽媽有了高原反應,有點頭暈,我留下來陪媽媽,讓小夥伴們先登山。其實我很想跟她們一起走上去,但我要留下來陪媽媽,要不然媽媽會冷清的。這時我望向遠方,看見山與山之間有長年不化的積雪,山上的岩石經風雨的吹打,變成了灰濛濛的。看着小夥伴們越爬越高的身影,我心裡下定決心,下次來的時候,希望媽媽能克服高原反應,和我一起爬到最高點,我期待着,我一定能行。

昆明是一個四季如春,鮮花不斷的城市,我們來到了鮮花市場,只見,那裡的鮮花品種繁多,色彩繽紛,讓我們看得目不暇接。我買了許多可愛又散發著醉人香味的小盒子。媽媽買了許多漂亮的乾花,大家都滿載而歸。下午我們就要向昆明告別了,旅程就要結束了,我心裡都捨不得離開昆明。

昆明之旅真讓人回味無窮!玉龍雪山,你等着吧,下次我來的時候,一定會登上最高點的!

您正在瀏覽: 昆明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昆明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