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紅嘴鷗。昆明。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嘴鷗。昆明。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紅嘴鷗。昆明。愛 標籤:昆明作文

昆明市安寧中學七年級七班 楊慧施 

1月份的昆明依然溫暖如春,不愧被稱為”春城”。 

每當冬季到來,西伯利亞的紅嘴鷗向南遷徙,經過千山萬水來到昆明。它們成千上萬,成群結隊地飛來,就像是聰明的人類,知道昆明四季如春,每到冬季就飛往昆明,享受和煦的陽光,沐浴溫暖的輕風。 

昨日,我來到昆明的觀鷗大道。在這裡,有着數不盡的紅嘴鷗。有的在天空自由飛翔,有的站在滇池湖畔的路地上,有的浮在滇池湖水上,還有的在爭搶着遊客手中的食物。我也買了幾袋鷗食,這些鷗食是鳥類研究者針對紅嘴鷗的生活習性配製的食物。我把鷗食拋向空中,紅嘴鷗靈敏地一躍,飛快地衝刺,轉眼間,鷗食就被紅嘴鷗吞了下去。 

正午時分,前來觀看紅嘴鷗的人越來越多,他們紛紛投食。一粒、二粒……一袋、二袋……每一位昆明人都對紅嘴鷗有着深厚的感情,他們的每一次投食都是向紅嘴鷗表達自己的一份愛。可能是紅嘴鷗被人們的這種行為打動的緣故吧,一群群紅嘴鷗飛起扇動着翅膀,嘴裡不停地鳴叫着,那聲音猶如一支悠揚婉轉的歌曲。輕風也來做伴,群鷗舞空,讓我看了之後心曠神怡,可謂美不勝收。 

這時,一隻紅嘴鷗飛到我面前,我這才看清楚了紅嘴鷗的真面目:一個小小的腦袋,但裡面充滿了智慧;一雙黑眼睛,炯炯有神;一身雪白色的羽毛像是一件貂皮大衣,看起來十分暖和。最特別的還是它那紅紅的嘴,令人過目不忘。其實,紅嘴鷗顧名思義:紅色的嘴的海鷗。 

看着看着這一隻只紅嘴鷗,我不由得想起了昆明人。是昆明人的愛留住了這一隻只可愛的紅嘴鷗,是昆明人的愛哺育了它們,感動了它們,也讓它們為昆明獻出了自己的一份愛,一份微不足道,卻又是永恆的和諧之愛。 

愛動物,愛家人,愛老師,愛大自然中的一切是每個人的責任,就讓我們去保護大自然,保持大自然原有的那份安靜、祥和之美吧! 

  只要人人心中充滿愛,世界將會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紅嘴鷗。昆明。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嘴鷗。昆明。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