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游昆明翠湖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昆明翠湖公園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翠湖公園是昆明的名勝之一。暑假我有機會遊了慕名已久翠湖。 

  一進翠湖公園,一棵棵立在湖邊的垂柳,就像一個個苗條的少女在湖邊梳理秀髮,給人美的享受。 

  走在湖邊,眺望一波碧水、真令人心曠神怡。數只遊船、從水上悄悄劃過,留下一路波紋。湖水澄清,都看得到水裡的魚兒嬉戲。 

  在公園的西南方有一個湖心小亭,被層層垂柳包圍着,掩映在綠陰和湖光之中,顯得更加古樸、典雅。 

  夏秋之交,湖面上大片大片的荷花開出白色、粉色的花朵。散發出陣陣清香,一片片荷葉就像一個個翠玉大圓盤,有的高出水面,有的貼在水面。 

  翠湖多美啊,乘一小舟,蕩漾在翠湖上,尤如進入了仙境一般。 

  湖的東岸是葦塘;南岸是閑圓,涼亭,北岸有花廳;西岸是兒童樂園,裡面的娛樂玩具各種各樣。這五光十色的兒童世界,真叫人流連忘返。 

  翠湖就是昆明春城的一顆明珠。有時間來欣賞一下翠湖的荷花和它那引人入勝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游昆明翠湖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昆明翠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