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升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升旗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福建省泉州市 南安市國專中心小學二年二班 王淑慧

  星期一的早晨,太陽公公露出了甜甜的笑臉,校園上空萬里無雲,微風輕輕地吹着。校園的花壇里各種各樣的花競相開放,紅的似火,白的如雪,美麗極了。

  同學們穿着整潔的服裝,戴着鮮艷的紅領巾,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操場上,等待着升旗。只見小旗手小心翼翼地把國旗栓在繩子上,大隊長宣布:“升旗儀式現在開始!”她的話音剛落,雄壯的國歌奏響了,小旗手慢慢拉動着繩子,五星紅旗在國歌聲中冉冉升起,升上那瓦藍瓦藍的天空。全體同學站在國旗下,右手高高地舉過頭頂,向偉大的、神聖的國旗敬禮。我目不轉睛地注視着國旗,那鮮艷的五星紅旗隨風飄揚,飄在藍天和白雲的中間,像一團火,映紅了大地。

  指導教師:劉毓娟

您正在瀏覽: 升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升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