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升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升旗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當別的班的升旗手走向升旗台時,我們就站在升旗台前面,看着他們又莊嚴又驕傲的表情,我的心裡產生了一絲羨慕。

  這天,老師面帶微笑的進了教室,老師說:“同學們,今天我們也來選一選升旗手”。說著拿出一張紙。又在黑板上寫出了條件,可我有很多條件不合格,怎麼辦呢?趁離升旗還有一個月,趕緊表現好創造機會。我還是很高興的,但老師卻說星期一就升旗,完。

  我失落的回到了家,但一想,即使我升不了旗,我也不會給班級丟臉。我趕緊把校服洗乾淨了。再練習敬禮,以前敬禮非常難看,胳膊是彎的,手指是分開的。苦練了半個小時,終於標準了。

  第二天升旗,同學們站在最前面,個個精神抖擻的看着台上我們班的同學,我感覺,那是我們班最光榮的時刻。有朝一日,我也會成為光榮的升旗手!

  五年級:fuyazhong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升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升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