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升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升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一,我背着書包高高興興地去上學。

  黎明的曙光揭開夜幕的輕紗,迎來初升的太陽,晨光中呈現着一個美妙,嶄新的世界,天空藍悠悠,小鳥唧唧喳喳,花兒也綻開了笑臉,今天升旗呦!

  同學們早早地來到了操場,昂首挺胸地等待着升旗。蔚藍的天空,雪白的雲朵,鮮艷的紅旗,閃光的五角星,兩位同學光榮地揮着手中的國旗,幾千雙眼睛仰望着徐徐升起的國旗,幾千隻小手舉過頭頂,行着莊嚴的隊禮。

  此時,同學們激動不已,想到了王二小,劉胡蘭等許多許多革命戰士,他們為了新中國的成立,拋頭顱撒熱血,用鮮血染紅了這偉大的旗幟,同學們懷着對英雄們的無比崇敬大聲地唱起了國歌:“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看着五星紅旗隨風飄揚,緩緩升起,我驕傲,我是中國人。

  傾聽着雄厚的國歌,紅領巾隨着國旗在風中飄揚,一隻只小手齊刷刷地屹立在風中。

  同學們依依不捨地回到教室,雖然升旗儀式結束了,但那熱烈的歡呼聲時常回蕩在耳邊,那激動人心的升旗場面回味在記憶中。

  山西長治實驗小學四年級:靳李一丹

您正在瀏覽: 升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升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