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在深圳度過的新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深圳度過的新年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看着那一張張在香港迪士尼樂園照的照片,我的思緒漸漸回到了2005的新年,那一年的新年是在深圳度過的…… 

  我的舅舅、舅媽和小表妹然然住在深圳。那時小然然雖然只有三歲,但是性格卻相當的倔,有一次我的娃娃的頭差點被她給拽下來。我們在舅舅家住了好長的時間,直到媽媽說要去香港旅遊了我才依依不捨的跟小然然告別…… 

  我們一家人去香港迪士尼樂園遊玩,在路上我認識了許多的小朋友,還有一位小朋友是蒙古族的呢!香港迪士尼樂園裡有可愛的米奇、米妮、唐老鴨、黛絲、小熊維尼、小豬、跳跳虎;美麗的白雪公主、灰姑娘、貝爾、愛麗、茉莉;雄偉的大皇宮;許多好玩的遊戲,如時空隧道、小熊維尼過山車;還有很多精彩的表演呢! 

  我們從香港迪士尼樂園回來深圳又住到舅舅家去了,正好過新年。深圳新年還是別有一番風味的,大街上過往的行人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路邊的路燈上掛着大紅色的燈籠,各大商場的門口都有許多拿着紅包的人,只要看到有來往的行人,不管認識還是不認識都會發一個紅包。 

  那年的新年我過的很快樂,而且還增長了許多的知識,開闊了眼界,希望以後的新年過的更加快樂!

您正在瀏覽: 在深圳度過的新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深圳度過的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