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軍事玩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軍事玩具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給我買了一套軍事玩具。整套軍事玩具由紅色和黑色兩部分,每一部分都由戰地建築、戰鬥隊伍、戰鬥裝備、軍旗構成。這套軍事玩具有趣極了,學習之餘,我在家中就可以盡情玩CS遊戲了。 

  首先挖戰壕,修工事,排布戰地建築。戰地建築有戰壕、兵營、碉堡、斷牆、防護欄、觀察塔等。觀察塔很高,塔的最上方有一間房子,安裝着報警器,遇到敵情,按下按鈕,報警器就會響起。兵營是幾頂帳篷,除了供士兵休息外,帳篷上方有一個小洞,是用來插軍旗的。碉堡是很大很高的城堡,四周都有小窗戶,用來觀察或架機槍,便於阻擊敵人進攻。當然啦,戰壕、斷牆、防護欄就不用介紹了,肯定是在戰鬥中為了安全,防護自己的。 

  接下來就是排兵布陣,將紅黑兩方戰鬥隊伍排列好。戰鬥隊伍中,有步兵、炮兵、衝鋒兵、工兵、地雷兵、偵察兵等兵種。步兵有些是站着的,有些事蹲着的,有些事爬着的,站着和蹲着的步兵手裡拿着AK-48式衝鋒槍,爬着的步兵抗着機槍,都做射擊的樣子,給人一種火力十分強悍的感覺。炮兵肩上扛着火箭炮,身體單膝跪地,在發射火箭炮。衝鋒兵則手拿步槍,上着刺刀,沖在隊伍的最前面。工兵戴着手套,蹲在地上,兩手伸向地面挖取地雷,為後面的隊伍掃清衝鋒的障礙。地雷兵一手拿着地雷,一手拿着小鏟子,身體向下,認真地在埋地雷,給敵人設置障礙,阻止敵人的衝鋒。偵查員一手拿着望遠鏡,觀察敵情,一手給後面的隊伍打手勢,告訴敵情。 

  戰鬥裝備的精良,一定程度上決定了戰鬥中的優勢。紅黑雙方裝備都很精良,有偵查機、轟炸機、坦克、大炮、軍車、重型機槍等。偵察機不能進攻,但可以在空中偵察敵人的情報。轟炸機有很強悍的戰鬥力,可以發射激光射擊,可以投擲炸彈轟炸。坦克在地面戰鬥中具有很強的進攻力,減輕了步兵的進攻壓力。坦克上面安裝着雙筒大炮,根據敵情,可以上下前後左右自由轉動炮架射擊。大炮在陣地上一字排開,長長的炮筒根據對方位置,調整好炮筒的方位,隨時根據命令,配合步兵和空軍,投入戰鬥。軍車有將軍乘坐的,有運送彈藥物資的,同時,還可以拉大炮。重型機槍是在打陣地戰時,根據敵人進攻的猛烈程度,隨時調整防守火力,阻止敵人攻入陣地。 

  當然,軍旗是部隊的標誌,是軍隊的軍魂。 

  怎麼樣,我的這套軍事玩具夠氣派、夠有趣吧!CS遊戲當中,我還能學到很多軍事知識! 

  (指導老師:韋曉靜)

您正在瀏覽: 我的軍事玩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軍事玩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