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具的計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的計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文具的計謀

  在一棟“小別墅”里,住着一些長得十分可愛的成員,有:長腿尺子、胖墩橡皮、探頭自動鉛筆、木杆鉛筆。但他們的小主人很不愛惜他們。

  一天晚上,“小別墅”里的成員們開始議論了。探頭自動鉛筆傷心地說:“上午上課的時候,小主人使勁按我的頭,我的脖子都酸了!”木杆鉛筆留着眼淚說:“下午做題的時候,小主人用牙咬住我,現在牙印還在呢,疼死了!”長腿尺子痛苦地說:“下課的時候,小主人拿着我和別的同學打架,我的腿都快斷了!”胖墩橡皮已經被割得遍體鱗傷,再也無力氣呻吟了……

  垃圾筒爺爺聽到了他們的談話,同情地對他們說:“咱們可以……”“好!”一群小傢伙高興得跳了起來。就這樣,一個計劃便誕生了。

  第二天早晨,他們的小主人匆匆忙忙收拾書包去上學了。到了學校才發現文具盒沒有帶,老師狠狠地批評了他。放學回到家裡,才發現文具盒竟然躺在垃圾筒里。他小心翼翼地拿出來,擦洗得乾乾淨淨,又重新放回書包里……

  哈哈,計劃成功。文具盒的計劃成功了!

  指導老師:李楓

您正在瀏覽: 文具的計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的計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