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具間的戰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間的戰爭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文具間的戰爭

文具之間,每個人非常友善,從不爭吵,可是,在一天深夜,從一小女孩的書包里傳出一陣細小的聲音,書包的拉鏈開了一條縫,首先是橡皮抱着大肚子飛快地跑上了桌子,接下來是鉛筆盒、鋼筆、尺子陸續跳上了桌子,最後鉛筆不緊不慢地走上了桌子。鉛筆看了看橡皮氣喘吁吁的樣子,傲慢地說:“在兄弟姐妹中,我的本事最大,我能飛快地記錄下所有事情,你行嗎?大肚子!”橡皮聽后,立刻火冒三丈,憤怒地說:“你有什麼了不起,當你寫錯字時還不是我奮不大顧身地上去用身體擦掉,你寫的錯字,讓我全身都髒了!”就這樣,鉛筆和橡皮你一言我一語地吵架,這時,鋼筆突然說:“你們都一邊涼快去吧,我的本事才是最大的,鉛筆寫下的字用不了多久便沒了痕迹,可我寫下的字又清晰保留時間又久遠,橡皮,你擦得了鉛筆的字跡,擦得掉我的嗎?誰還有比我更大的本事啊!”鉛筆也不甘示弱,輕蔑地說:“你神氣什麼呀!你一跌落在地上便壞了,還會漏水…”鉛筆還沒說完話,橡皮連忙說:“說不定我可以擦掉你呢!”鋼筆氣急敗壞地說:“胡說!胡說!不是這樣的!”鉛筆怪聲怪氣地尖叫道:“就是!就是!”尺子走過來心平氣和地說:“你們別吵架了,大家都是一家人,為什麼要吵架呢?大家和好吧。”“以前我們多好呀!我們何必吵個不可開交呀!”鉛筆說到這裡,突然話鋒一轉說:“可是,我要他們承認我的本事最大!”鋼筆、橡皮不同意,結果便打了,鉛筆扎橡皮,橡皮擠鋼筆,最後,鉛筆的尖斷了,橡皮被扎了個大洞,鋼筆最喜歡的花衣服髒得不成樣子,可是他們還在打,尺子在一旁直嘆氣。同時還在搖頭,這時鉛筆盒姐姐走來,認真講了道理,鉛筆、橡皮、鋼筆終於和好了,文具家族又像以前一樣和睦相處了!

您正在瀏覽: 文具間的戰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間的戰爭 暫無評論